又双叒叕

lofter的图做头像,壁纸等请随意,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就好( ´▽`)
称呼是:好方
是个叶厨
道行尚浅,不是太太,感谢喜欢

置顶君(一个写了也不一定有人看,看了也不会被回复,回复都是好心人在挽尊的小可怜)

因为当了很久的自闭儿童,导致私信和私信之间生了很多孩子(不),真的回复不过来了(低头),向那些一直被我放置play的朋友们道歉(任打任骂),以下集中几条私信中提问比较多的问题

【关于授权】

非商业性质的用途都可以,除了我送给朋友的图,当头像,壁纸都行,谢谢喜欢

cos,刻章等等告诉我一声就好,如果要公开发表,请注明来源

转载,这个不行,这个真的不行,别问了(为了避免其他地方看到自己图的尴尬,救救尴尬癌晚期患者)

自印,如果仅仅是自己使用,那当然阔以,只是拿来送人,大量印刷,我觉得不ok

无料,不授权给不熟悉的人了,请谅解,网络世界太没安全感了,怕被骗。。。

接稿】

本曾同人热度三流小画手并没有什么本事,不揽瓷器活了。谢谢诸位主催朋友的厚爱,我是真的不行

(留下不会画画的眼泪)

其他

对于“在吗?”,不在不在,有事烧纸

改图,虽然我画的不好,但也不想被二改,这种感觉就好比小学时男同桌在你图画本上画猪头一样难受(。)

更新速度,月更是我方永信最后的承诺(欠电

我画画都是因为喜欢才会去画,但也不代表不画的就不喜欢啊,“你不画xx是不是不喜欢xx”的逻辑我不懂啊

(还有什么日后想到再补充,所以tbc)


评论(557)
热度(492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又双叒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