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双叒叕

lofter的图做头像,壁纸等请随意,不要转载到其他地方就好( ´▽`)
称呼是:好方
是个叶厨
道行尚浅,不是太太,感谢喜欢

说点平时问的多的问题,太多相似的,就统一回答下吧!

1.做头像,壁纸之类的请随意,不能转载到别的地方,除非特殊情况(请私信我),不能商用(其实简介里都有写诶>_<)

2.不接稿,平时学业太忙,目前阶段水平太低,没有接稿能力(喜欢的写手太太找我除外,但这是小概率事件………)

3.没有微博或其他社交平台(其实有,只是不发图,等于没有_(:з」∠)_,同张图发两遍太麻烦惹……)

4.不出本,明信片之类的,原因还是目前水平太菜……

5.cp吃周叶,平时推荐也是周叶相关比较多,请雷的小伙伴屏蔽我的推荐,有个刷周叶的小号(名字是晨昏线),雷周叶的小伙伴就不要去搜了………另外大号只发全职相关的图,不会刷cp的,我要是脱坑了,也就不更新了(目前看来感觉长时间内脱不了坑了_(:з」∠)_,我爱全职!)


最后小小的碎碎念下: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情鼓励!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都非常感谢!!!!平时比较忙很多都没来得及回应,但真的超级感动的!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能被人喜欢的感觉太幸福了!

反倒是自己觉得有点对不起大家的这份热情,我水平一般(自己感觉很渣),也产不出特别好的图,只是沾了喜欢的作品,角色是大热门的光……画的还特别ooc……就深感自己还有很多不足,特别是基础,真的不好……也知道画画这种事情不是一蹴而就,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一边画着喜欢的角色,一边慢慢进步吧!真的非常想画好我喜欢的他们!

感谢每一位看完我废话的朋友们!晚安啦^_^

评论(178)
热度(26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又双叒叕 | Powered by LOFTER